客服Q&A

客服Q&A

Q1我已經使用通訊鎖,還可以使用MOTP動態密碼驗證(MOTP , Mobile One-Time Password)的驗證嘛?
A1可以, mySafe共提供三種驗證服務:通訊鎖、晶片卡和MOTP動態密碼驗證,您可以從三種任選一種或同時申請皆可。
Q2我去哪裡可以下載APP來使用MOTP動態密碼?
A2您可以到 服務: Apple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搜尋 mySafe MOTP即可下載。 或是點擊此處顯示QR CODE進行連結下載。
Q3我已經用手機註冊了MOTP動態密碼驗證,我還能用其他裝置註冊嘛
A3不行的,mySafe只能使用一個裝置註冊手機動態密碼鎖,如果您一定要使用其他裝置註冊MOTP,您需先將取消手機的MOTP驗證,再進行其他裝置的註冊。
Q4如果我晶片卡遺失或損壞,該怎麼辦呢?
A4您可以向發卡單位申請遺失,核對您的身分後同時我們會取消您的晶片卡驗證。補發新卡會酌收手續費,您也可以選擇註冊其他驗證方式。
Q5如果我手機不見,怎麼辦?
A5請連絡數位內容廠商的客服中心幫你處理,核對您的身分後會先取消您的通訊鎖或MOTP動態密碼。
Q6我撥完還沒有解鎖,怎麼辦?
A6請確認電話已開啟【顯示號碼】功能,或連絡數位內容廠商的客服中心幫你處理。
Q7我無法撥通通訊鎖。
A7請確認你的手機狀態是否可通話,或是請連絡數位內容廠商的客服中心幫您處理,另外,網路電話無法撥通通訊鎖專線,敬請注意。
Q8不是智慧型手機,可以使用哪些驗證?
A8您可以選擇使用晶片卡驗證、通訊鎖驗證,只有MOTP動態密碼驗證需要智慧型手機。
Q9我要如何獲得晶片卡
A9請參考數位內容廠商提供的官方購買管道,或是填寫申請表來信與晶片卡供應商申請。
Q10如果晶片卡無法正常讀取,該怎麼辦呢?
A10請先重新安裝ActiveX 程式並確認讀卡機可用,如果還是發生問題,請連絡數位內容廠商的客服中心。ActiveX 程式請點此處下載
Q11如果不小心按到重新設定,或輸入動態密碼後顯示OTP錯誤時,要怎麼辦?
A11若按到重新設定,請您先至 啟用碼查詢 網頁中查詢啟用碼,再次完成設定。 啟用碼查詢網址:
http://search.mysafe.com.tw/MySafeUserQuery/